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世界电梯品牌有哪些?

OTIS(奥的斯)是电梯之父,(美国品牌)即是发明电梯的人,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之一。八十年代就有调速电梯,在中国的合资厂著名的高品质的有天津奥的斯,西子奥的斯。低中档次的有广州奥的斯、快速奥的斯、星玛(LG OTIS)。不过现在国内报道的都是奥的斯电梯出安全事故。
三菱电梯(日本品牌),目前国内最常见的是上海三菱,故障率最低,对质量要求较高的建议选择它。另外就是有菱电公司销售的日本三菱,档次高价格不菲。
日立电梯(日本)国内常见的是广州日立和上海永大日立,技术稳定故障率低。如果是用做载物货梯建议选广州日立,机械结构合理,板材结实,皮实耐用。
TONE(通力)电梯,(芬兰品牌)国内有江苏昆山通力和巨人通力,适合用在住宅小区里。
以上都是一线品牌,如果不差钱可以选择。
二线品牌有:东芝、蒂森、迅达、博林特价钱和质量都要次于一线品牌。
三线品牌有:成都慕尼黑、永日、东南、华升富士达等。如果对价格敏感可以选这些。
杂牌梯有各种富士如:上海富士、浙江富士、恒达富士、四川富士、辽宁富士、新疆富士、珠江富士、广州富士、东莞富士、许继富士、重庆富士等等。还有广州东方、富菱达、阿尔法、弗朗、铃木、台凌、三洋、利达等等莫名其妙的品牌,价格较低,但质量就仁者见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