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二手电梯回收电梯楼道内是不是安全

                                                                                                                                         楼道电梯是否安全

 

二手电梯回收江科大一村31幢一单元比来装置的楼道电梯便利了老年人上下楼,但安全问题能否“靠谱”?日前,市质监部分及省特检院镇江分院派人到现场查看。教授表明,楼道电梯当前不属于特种设备办理领域,因为存在安全隐患,主张市民慎重运用。

62355609_11.jpg

 

记者看到,二手电梯回收这种楼道电梯与常见的笔直电梯或扶梯不一样,主要由踏板、扶手和电机及电控体系组成,电梯组件紧贴着楼梯边的墙面,每次可供一个人上 下通行。只需捉住电梯边的扶手,推进扶手上的按键,踏板就慢慢上行;手一松,不按键了,电梯也就停了;等踏板运转到电梯结尾,速度会变慢,人走下踏板两三 秒后,踏板会主动收进电梯壁。

 

二手电梯回收“特种设备目录中没有这种电梯的关联规格型号。”市质监局城区分局特种设备科科长胡骏说,根据规定,未列入特种设备目录机电类中的特种设备,质 监部分暂不进行办理。省特检分院教授对此予以承认。胡骏表明,尽管法律规定暂不监管,但从查看状况来看,这台楼道电梯存在必定的安全隐患——主要是安全保 护办法还不是很健全,比方行人站在踏步上缺少关联的维护,即便双手扶住扶手也不是很稳,简单形成人体失衡下跌,主张市民慎重运用。

 

二手电梯回收据了解,这台楼道电梯是该幢楼几户居民一起出资装置的,意图是为了便利家中白叟上下楼。现场几位居民表明,将提示各家各户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我们互关联照一下,白叟要在有人照看的状况下乘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