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电梯配件回收精致可靠的变频门机

 电梯配件回收精致可靠的变频门机

62355609_11.jpg

 

 

电梯门系统是保证乘客安全的一道屏障,波士顿电梯变频门机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 门机结构设计精致合理,科学经典

    二、运行曲线可任意调节,运行安全平稳舒适

      1、电梯配件回收开门机驱动系统采用先进的交流变频变压调速系统(VVVF系统)以及同步齿型带传动机构。门系统的开关门速度运行曲线连续可预置,开关门效率高;开关门平稳、噪声低。

      2、关门阻力矩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调整,开关门过程中遇到障碍或关门阻力超过预定值时,开门机将停止关门动作并自动反转,避免了普通直流驱动门电机出现的因堵转而造成的电机损坏和乘客被夹伤的现象。

      3、电梯配件回收动的运行控制由门系统自带的一体化微电脑来完成的。门系统的运行不会过分依赖电梯主控制系统。这意味着即使出现电梯主控制系统损坏这样严重的故障,门系统控制微电脑也可根据自身的控制对电梯门系统进行保护性运行,从而避免发生人员伤害事故。

     4、全触板装置是一种接触式的开关门保护装置(即电梯门必须夹住乘客身体后安全触板才会带动机械开关起作用),当其动作时容易使乘客产生恐惧感。同时,它还具有噪声大、使用寿命短等缺点。正因为如此,安全触板装置的成本也是十分低廉。波士顿电梯的开关门保护系统屏弃了价格低廉、性能欠佳的安全触板装置,而是配用价格昂贵的光幕保护系统。它的优点是显而易见:

 1)非接触式的开关门保护系统,电梯关门过程中不用接触乘客身体电梯就会自动重新开门;

 2)拥有红外线交叉保护光栅,在整个开门高度范围内提供高灵敏度的保护;

 3)超薄型,能和电梯门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豪华、美观。

三、轿门层门频繁使用后,仍能性能良好,质量长期稳定可靠

由于采用了诸多性能先进可靠的技术,使得波士顿电梯的门系统的安全十分可靠。

同时,由于门动系统的极低的故障率,也使得我们的电梯故障率显著下降

电梯回收,二手电梯回收电梯拆除回收电梯配件回收,报废电梯回收电梯拆除回收,回收电梯配件,河北电梯回收,山东电梯回收/电话同微信/1393224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