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电梯拆除回收哪家强,宏利达电梯为您来帮忙

                                                     电梯拆除回收哪家强,宏利达电梯回收为您来帮忙。

 宏利达电梯回收为你解忧愁, 提供回收客梯、货梯、扶梯、电梯配件回收等服务,免费拆除,随叫随到,在经营发展的过程中,建设和完善自己特色的品牌和电梯文化;公开接受国家管理部门社会公众监督。

62355609_11.jpg
  宏利达电梯回收公司以诚信为本、规范经营、资源共享、服务社会的经营宗旨,认真执行国家和河北省有关法律法规,切实保证信广二手电梯在国家政策、法规和管理制度监督之下展开二手电梯经营活动;同时,广交社会各界朋友,积极支持政府管理部门对二手电梯市场的整治与管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电梯品牌在二手电梯市场中的效应,热情为新老客户服务。使宏利达电梯回收公司稳固地立足于二手电梯市场,并且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宏利达电梯回收有限公司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高价回收废旧电梯、上门估价、专业拆除工人、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