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旧电梯回收合理再利用避免资源浪费

旧电梯的回收再利用

各种商品,机械,电器都有使用期限,使用次数。电梯,自动扶梯使用也不例外,特种设备电梯带着乘客上上下下更为重要,因为关系着乘客的生命安全,所以不能超时间期限。新旧交替时必然趋势,旧电梯废旧物品就有替换下来,旧电梯报废替换下来怎么出来呢?

根据电梯的年限品牌,拆除旧电梯后回收利用分几点;
1、报废的旧电梯卖给废旧物资回收的,拆除旧电梯必须找专业的施工队伍。
2、装上未使用的电梯,年限符合国家标准的,资料合格证齐全的,能正常年检的,可以出售二手电梯商家,目前经营二手电梯直梯回收的比较少。
3、拆除旧电梯后成色好的配件,使用电梯的商家会留一部分零部件做备用,以便使用在本单位其他电梯上使用,同样的电梯有故障是,为电梯维修人员提供方便,降低配件费用,适当给维修电梯工人的工时费。
4,完全不能使用的电梯,各个位置不能用的部分按废铜;废铁;废钢;废铝分类出售,这样就回收处理了,减少了废旧物资的消耗。

5,废旧金属回收公司是一家专业旧电梯拆除,回收在利用的企业,面向全国电梯回收,客梯,货梯,医用电梯,自动扶梯等,其次出售各种电梯配件,质量有保证,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

6,电梯回收信义第一,价格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