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电梯回收/居民楼下商家建观光电梯

                                                                                                                                                                              

居民楼下商家建观光电梯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电梯回收/居民楼下底层商家突然建起一台观光电梯,引起了楼上居民担忧:会不会对楼体结构造成破坏?会不会存在安全隐患?昨天,有读者向武汉晚报反映,硚口区江山如画小区6期有商家私自搭建电梯,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雄安新区电梯回收/昨天上午10点,武汉晚报记者在江山如画小区6期看到,这台观光电梯建于小区4栋楼下,高三层,尚未投入使用,电梯顶部紧挨着一户居民家的窗子。

  小区居民介绍,电梯是底层商家建设的,已开工3个月左右。建设之初,就有居民担忧,会对楼体结构造成损伤,也担心建成后,通过电梯井很容易爬上裙楼楼顶,会给不法分子造成方便。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电梯配件回收/曾有与电梯建设位置临近的业主向物业进行投诉,担心电梯投入使用后,运行噪音会影响居民休息。为此,物业也曾跟宾馆沟通,并向相关部门反映过,但电梯还是建了起来。

  随后,记者前往该宾馆,一名工作人员称,宾馆负责人不在,关于电梯建设的具体情况,他也不清楚。

  昨天下午,记者先后向硚口区房管局物业科和硚口区规划局建筑规划科采访此事,宏利达电梯回收/得到的答复均是,他们没有通过相关建设项目审批。

  房管局物业科工作人员表示,会督促小区物业核实该电梯是否存在违规建设,并向相关

电梯回收,二手电梯回收电梯拆除回收/13932243105

www.hlddiant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