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获得首届浙江省“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奖

 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示结果出炉,在候选的10家企业中,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奥的斯”)以第3名的优异成绩,成功获得首届浙江省“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奖。 “浙江省外资企业社会责任评选”活动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协办。该评选鼓励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生态环境三方面的和谐统一。其评选标准覆盖了企业在安全、环境贡献和社区关系等多个方面的企业综合实力。

    “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奖对于西子奥的斯而言,既是荣誉也是鼓励。”西子奥的斯总裁张伟聪先生表示:“成为社会公认的领袖企业是西子奥的斯的企业愿景,自成立以来我们就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奉献绵薄之力。未来,这一传统将会在西子奥的斯一直延续下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可持续发展建设。”

     “安全第一”是西子奥的斯三大绝对准则之首。为了保证每一位员工和乘客每时、每地的安全,西子奥的斯从上到下实施全员环境、健康与安全(EH&S)管理体系。尤其在产品开发、制造、安装和服务方面,西子奥的斯更具有世界级的技术能力和稳定可靠的质量保障体系,能够持续向客户提供具有全面保障的安全产品和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西子奥的斯实验室还通过了“中国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这标志着西子奥的斯实验室验证的产品能够获得国家级的测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