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快速电梯开启精准业务发展模式

2015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步萎缩,对下游相关企业的发展产生了持续影响。以电梯厂商为例,面临着市场缩水、产能过剩等局面,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作为奥的斯在中国多品牌战略发展的一部分,星玛电梯和快速电梯在这一年实现了“强强联手”,业务发展稳步增长,逆势而上。对此,星玛/快速电梯总裁秦学先生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更加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发展。通过梳理销售和服务网络,整合产品优势,最大程度的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提升市场份额,增强竞争力的双重发展目标”。

产品:全球平台,优势共享

“同质化竞争”是当前大多数电梯企业面临的严峻挑战之一。2015年,快速电梯准确的把握市场动向,统一升级全线产品,推出新一代超静音无机房产品Hypex7200,从而更好的提高乘坐体验;所有的商用扶梯系列产品逐步纳入奥的斯全球产品规划制造体系,确保品质及标准的全球统一。升级后的产品线将全力支持快速电梯在中、高端住宅和商业广场等综合建筑领域的发展。

渠道:梳理网络,强化服务 

快速电梯发展的两大目标,其一是在萎缩的市场中加大业务增长力度,其二是在持续提升竞争力。从2015年开始,快速电梯有针对性的梳理业务及服务网络,加强分公司建设,提升员工专业能力,制定相应的销售政策,不断延伸业务触角。在服务方面,快速电梯针对客户需求,持续强化对合同执行流程的管理,全面提升维保服务能力。与此同时,业务团队与服务团队在工作中密切合作,从订单意向到后期维护,高效响应客户需求。实现了无论从前端业务到后期服务,还是工厂与客户之间的时时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