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电梯知识
电梯回收对电梯安全装置有哪些规定?

 

                                                                       电梯回收对电梯安全装置有哪些规定?

电梯回收对电梯安全装置有哪些规定?

电梯安全保护验收必须符合哪些规定呢?比如门锁装置,缓冲器,断相、错相保护装置或功能,短路、过载保护装置,限速器,安全钳,上、下极限开关,轿顶、机房等等。以下对各种装置的简要介绍。
当控制柜三相电源中任何一相断开或任何二相错接时,断相、错相保护装置或功能应使电梯不发生危险故障。
动力电路、控制电路、安全电路必须有与负载匹配的短路保护装置;动力电路必须有过载保护装置。限速器上的轿厢(对重、平衡重)下行标志必须与轿厢(对重、平衡重)的实际下行方向相符。限速器铭牌上的额定速度、动作速度必须与被检电梯相符。安全钳必须与其型式试验证书相符。电梯安装
缓冲器必须与其型式试验证书相符。门锁装置必须与其型式试验证书相符。上、下极限开关必须是安全触点,在端站位置进行动作试验时必须动作正常。在轿厢或对重(如果有)接触缓冲器之前必须动作,且缓冲器完全压缩时,保持动作状态。轿顶、机房(如果有)、滑轮间(如果有)、底坑停止装置位于轿顶、机房(如果有)、滑轮间(如果有)、底坑的停止装置的动作必须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