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电梯知识
遇到雨天怎么去乘坐电梯回收

                                                     遇到雨天怎么去乘坐电梯回收

  遇到雨天怎么去乘坐电梯回收

      1、电梯回收电梯在雨天进水,应立即断电梯,停止停运,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2、电梯的机房和楼道的窗户的防雨措施,避免雨水进入电梯的机房造成主机和控制系统的损坏,使电梯维修困难。

3、电梯回收电梯的机房通风系统一定要做好,尤其是夏天室外温度高,室内温度不能超过40度以上,温度过高会影响电梯的控制系统,影响电梯的正常运转。

4、乘坐自动扶梯时,尤其是在雨天,不要穿带有雨水的鞋和光着脚乘坐,以免造成伤害或者雨水渗入扶梯的电梯原件部位,造成停运。

5、雨天有可能听停电,乘客可能困在电梯里,一定要做好电梯的应急措施

6、电梯回收乘客在遇到电梯泡水时,请勿乘坐电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7、夏天是大雨的高发期,高温期,一定要做到对电梯的定期维保。

IMG_111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