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电梯知识
电梯回收电梯的乘坐你真会吗?

                                     电梯回收电梯的乘坐你真会吗?

 
1.电梯回收在候梯厅召唤电梯时,上楼时请按上行呼梯按钮,需下楼时按下行呼梯按钮,按钮灯亮标明呼叫已被注销。
 
2.乘客由方向指示灯(或声音、数字提示)确认轿厢将上行或下行。若轿厢运转方向与呼叫方向相同,则已按亮的呼梯按钮灯将熄灭,标明乘客可乘该梯;若方向相反,则呼梯按钮灯部熄灭,乘客仍需等候。
 
3.层门翻开时,应先下后上。
998.jpg
4.电梯回收轿门翻开数秒后自动关闭,若需求延迟关闭轿门,按住轿内支配盘上的开门按钮;若需立刻关闭轿门,按动关闭按钮。
 
5.轿厢在运转途中,发作新的轿内选层或侯梯呼梯,则轿厢会顺路停靠。
 
 
6.请勿不加任何维护措施而随意将易燃、易爆或易腐蚀物品带入轿厢,以防形成人身伤害或设备损坏。制止在轿内寄存这类物品。
  
7.乘客请勿将流水的雨伞、雨靴带入轿内,清洁具在清洗楼板时应避免水流入轿内,以防弄湿轿厢地板而使乘客滑倒。若水流顺着层门和轿门地砍间缝隙处进入开道,则可能发作电气设备短路毛病。
  
8.搬运体积大、尺寸长的笨重物品时,应请专业人员到场指导辅佐,进入轿厢时切忌托搬,也不得翻开轿顶平安窗将长物品伸出轿外,以免损坏电梯设备,形成事故。
  
9.警觉轿内的抢劫、凶杀、爆炸、性骚扰等立功行为,特别是在晚上或客流量较少的时分,应留意生疏人进出轿厢。
  
10.当搭乘间隔在2个楼层之内时,由于候梯时间的缘由搭乘电梯一定能先抵达,电梯回收而且可能会降低大楼电梯的总保送效率。倡议走楼梯,同时也利于安康。
 
11.呼梯时,乘客仅靠按亮所去方向的呼梯按钮,请勿同时将上行和下行方向按钮都按亮,以免形成无用的轿厢停靠。
电梯回收电梯配件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