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电梯知识
电梯回收电梯使用过程中的保养注意事项

                                                                                                                             电梯回收电梯使用过程中保养注意事项

电梯回收电梯在带着乘客上上下下过程中避免不了各个部件的磨损和老化,时间久了 电梯保养就必不可缺少了,在我们的电梯使用过程中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

IMG_0030.JPG

电梯回收电梯的频繁开关门避免不了会发生故障,所以保养过程中对电梯的厅门,电梯的轿门做一些专业性的保养,任何的机械部件也有一定的寿命,这就体现出定期保养直接影响机械部件的寿命加长,还有就是对电梯的上坎、轨道、钢丝绳等部件,要保持良好的润滑,以免造成缺油造成电梯的不正常运行。

电梯回收电梯的控制系统,俗称电梯的心脏,也要定期检查各个位置的控制板,发现问题提前处理,减少电梯维修带来的成本。机房的控制柜和电梯的牵引机要保持良好的通风设施,以免造成机械部件和控制板造成过热发生故障,影响电梯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