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电梯知识
电梯回收乘坐电梯你应该知道什么

 

电梯回收乘坐电梯你应该知道什么

 

        电梯回收在乘坐电梯是不要犯规%BE%C9%CC%DD%D5%D5%C6%AC%2FWP_20141224_002.jpg

 

1、电梯回收乘坐电梯时选好了到哪个楼层,上行还是下行,不要按相反的方向,以免造成错过乘坐电梯。      一定要看到有国家质检总局发的安全检验合格标志的电梯乘坐,没有的视为不合格的电梯,有的电梯虽然有合格标志,但是几个月甚至一两年没有检验的,也不能乘坐,以免造成危险。

2、电梯回收在乘坐电梯时,进入正在运行的电梯,在电梯的轿厢里不能随意走动,以免发生故障,电梯到达你选的楼层时,不能盲目你的出电梯轿厢的厅门,一定看电梯是否平层,再出电梯轿厢,以免造成乘客危险事故。

3、电梯拆除回收进入电梯时,电梯正常运行时不要用手去直接碰触厅门,以免把乘客的手夹伤。按下按钮到达你去的楼层,在出电梯是看是否平层。

4、最主要的在乘坐电梯是一定要看看电梯是不是有国家质检总局发的安全检验合格证的标志,有了这个标志证明电梯是正常使用的,但是也不能表示有了合格证就一定正常了,也不外呼有的地方为了省钱,电梯拆除回收几个月或者一年都不检验,也不排除这种情况的发生,但是要看清检验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