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电梯知识
电梯拆除回收的合理利用

     电梯拆除回收旧电梯合理利用

IMG_0563.JPG宏利达电梯回公司/近几年来大量电梯事故被报道,使得电梯回收成为谈之色变的行业,电梯拆除其实不然,电梯拆除回收电梯事故的发生,电梯回收并不是事故导致的原因。旧电梯拆除回收后更多的是拆配件出售,能使用的配件可以回收利用,减少浪费,电梯拆除回收/不能用的部分按废铜、废铁、废钢来合理分类出售,这样进行回收处理,电梯拆除公司减少了原料的消耗,这才是回收行业的真正意义。

河北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高经理13932243105)长期大量收购进口、国产商用二手电梯 /电梯配件回收/电梯主板回收/电梯变频器回收/旧电梯、人行梯、扶梯、观光、医用、品种有日立、奥的斯、三菱、富士达.迅达等各种品牌.电梯回收二手扶梯回收电梯拆除回收及加工,旧扶梯回收。有专业的拆除队伍,负责免费拆除, 河北宏利达二手电梯回收交易市场备有一些二手电梯出售。我公司已经将业务开展到了全国各地,宏利达公司有专业的工作人员随时看货,现金交易,诚信为本,价格合理。宏利达电梯回收公司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和无以伦比的诚信原同各各单位和个人已达成长期合作。 望更多的新、老客户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合作发展!

河北宏利达电梯设备公司多年来把业务面向全国回收,多年来有专业的拆除队伍,本公司为了客户所急而所急,特地上门作业,持证上岗,安全可靠。公司位于中国河北保定市区,津京石的三角地带有着得天独厚的优越性。出售各种二手电扶梯价格合理,质量有保证。宏利达电梯设备回收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来开拓更广阔的销售及回收电梯的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