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 宏利达电梯回收服务公司
  • 地址:河北保定市容城镇北关大街88号
  • 电话: 13932243105
  • QQ:779835861
新闻动态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 电梯知识
乘电梯后的八不要

电梯时高楼居民每天上下班必经的地方,真确乘梯是关乎人身安全的一个重要环节,因此,乘电梯的知识一定要了解清楚。为了自己,为了朋友,为了亲人,以防万一。旧电梯回收请大家共同学习:安全锤的正确使用美国纽约市过敏和免疫学助理教授珍妮弗?科林斯博士发现,电梯按钮是医院、办公楼中各种病菌的汇集中心,很容易传播各种疾病。

  乘电梯时可以用肘关节去按电梯按钮,乘电梯后要彻底清洗双手。
2.别带病上班
这样不仅会对同事的健康构成威胁,同时还会让自己的感冒时间延长。
感冒严重时就应请假在家休息,缩小病毒传播范围。
3.别吃垃圾食品
垃圾食品营养元素不平衡,即使轻微的营养不良也会影响到人们抵御疾病和感染的能力。
应该多吃富含维生素C、矿物质的水果和绿叶蔬菜。
4.别触摸靠背
在车厢内找座位时,双手很自然的就会触摸座位靠背,然而这些座位靠背上可能积聚了其他人手上的细菌、咳出的飞沫、食物的碎屑。
因此,尽量不要去触摸靠背,回家立即洗手。
5.别与同事共用办公品。
病毒会通过手传播,所以尽量不要和同事共用笔、本等办公用品,每天下班后最好再用消毒液彻底擦洗一遍桌子。
6.彻底戒烟
    烟雾被吸入人体后,会扰乱呼吸道中黏液和细胞的保护层,从而丧失抵御病原体入侵的功能,人就更容易感冒。
因此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要彻底戒烟。
7.上厕所别选中间厕位。
厕所中间厕位使用率最高,因此细菌最多。如厕后要彻底洗手,关水龙头时最好垫一张纸。
8.毛巾别到处乱放。
毛巾乱放可能会沾到桌子或其他毛巾上的病毒,因此每个人都要有单独的毛巾,并始终放在自己的位置上。
    温馨提示;如果因为电梯故障困在电梯里,你不要惊慌失措或胡乱戳捅、敲打电梯控制按扭或键盘。首先,你看看轿箱里有无电话,如果有电话,应该拨打求救电话给你的亲友或维修人员,万一记不住上述电话,可以拨打“110” 请求民警帮助;其次,按动轿箱被的报警铃报警;再次,可以呼喊或拍打轿箱门,以引起外界注意求得援助。千万不要从轿箱顶上,因为电梯有可能停在两层之间,人出不去。就算在厅门位置,厅门打不开,你仍然出不去。最危险的是轿箱四周有较大的空间,怕上顶部,在漆黑的环境里难以辨别方位,弄不好人会跌进井道,而且,万一电梯突然启动,你也难以应付,最好的解困办法是等待救援。